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城管局拆除火车东站及周边违规广告招牌69块
发布时间:2018-01-18 16:03: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海燕、吕艳)连日来,襄州区城管局组织城管队员,出动铲车、钩机、大货车4台,对火车东站、五洲国际周边及航空路百合园沿线违规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招牌进行了拆除,共拆除违规招牌69块,面积13722余平方米。

拆除广告招牌。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拆除广告招牌。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拆除广告招牌。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了解,为全面落实市、区关于加强辖区范围内市容市貌整治文件精神,襄州区城管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周密安排部署,认真摸底排查,安排城管队员对火车东站、五洲国际及航空路沿线等重点区域违规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招牌进行拆除。

  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完成,襄州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多次与广告牌设置方进行沟通协调,并按照规定程序向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设置方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但考虑到设置方在拆除广告招牌时存在一定风险,为确保安全拆除,襄州区城管局和设置方达成一致意见:由城管局对违规设置的广告招牌进行统一拆除。经过半个多月的连续整治,襄阳火车东站、五洲国际、航空路百合园周边违规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已全部拆除。

  下一步,城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违规广告招牌拆除行动,一经发现不按规定要求设置的广告招牌立即进行拆除,全力保障城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