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绿满襄阳·青年当先 邮储银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16:23: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雪飞)3月10日,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团委积极响应市金融团工委号召,围绕“绿满襄阳·青年当先,邮储银行在行动”主题,踊跃参加“青年之声·绿满襄阳”——2018年度襄阳市青少年共植青年林活动。

植树小分队在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团委和青年员工组成植树小分队在东津新区东津镇庄冲村团山植树造林。小分队分工协作挖坑、放树苗、填土、浇水、覆土保墒,认真做好每一步,精心呵护,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看着自己亲手种的小树,想着几年后将长成参天大树,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植树造林活动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邮储银行将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推进绿色襄阳建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