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文理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16:04:5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卜润慧、钟凯龙)3月18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静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襄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永忠,副校长魏跃春、刘伦钊,各地校友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纪委书记宋双伟主持。

  会上,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委托,魏跃春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计财处副处长谢金芝作《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审议表决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襄城校友会代表师炎向大会作《湖北文理学院校友会章程》修改说明,会议审议表决通过《湖北文理学院校友会章程》(修正案)。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校友会选举的监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昂刚等98人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鲍国昌等18人为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刘伦钊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曹健、王宇、高文广、王志勇、段仁保、马建平为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王守忠为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

  会上,新当选会长刘伦钊发表讲话。他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广大校友、历届理事会以及省、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刘伦钊表示,母校与校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母校培养校友、校友成就学校,遍布海内外的校友为所在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学校赢得广泛的赞誉。六十年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人才培养质量、学科科研水平、社会服务能力、综合办学实力得到全面提升,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

  刘伦钊指出,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好校友会“联系校友、服务校友、促进交流、共赢发展”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刘伦钊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全员意识,明晰工作思路,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校友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健全运行机制,夯实校友感情基础和资源基础,科学开发、合理利用校友资源,推动校友工作有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网络和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校友会、校友分会的作用,为校友搭建交流合作与服务发展的平台;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培育校友意识,弘扬校园文化,激发广大校友爱校热情;五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精心谋划,积极作为,抓好落实,服务学校和校友发展。

  受省民政厅委托,张永忠代表民间组织管理局向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校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严格遵守章程,积极开展活动,为广大会员服务;民间组织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地与校友会面对面、心连心、零距离开展交流,为校友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共同携手将校友会办得更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