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公安分局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暨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17:27: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冷晓冰)4月2日上午,樊城公安分局机关支部在太平店镇肖庄农民革命起义纪念馆,开展了“两学一做”四月主题党日暨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区委常委、分局局长杨朝晖出席活动并致辞,分局在家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党员民警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民警整装列队,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规程,依次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并向革命烈士脱帽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向革命烈士脱帽默哀。通讯员供图

向革命烈士脱帽默哀。通讯员供图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通讯员供图

参观肖庄农民革命起义纪念馆。通讯员供图

  分局局长杨朝晖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增强使命担当》为题,向革命先烈和公安英烈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公安英烈,是对英雄的真挚祭奠,更是公安机关拼搏奉献、锐意进取、推动事业传承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局广大民警要认真学习他们敢为国家利益、人民利益抛头颅洒热血的执着信念,学习他们在危险面前毫不退缩、不言放弃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一心为民、敢于担当的忠诚奉献。

  他强调,传承革命烈士、公安英烈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就是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的总目标,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决落实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共同参观了肖庄农民革命起义纪念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烈士、公安英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