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烟草专卖局 狠抓执法案卷审核质量
发布时间:2018-03-28 14:59:1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王莉)为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确保专卖执法案卷审核质量,近日,樊城烟草专卖局开展案卷自查自评工作,明确“早、新、细”的工作要求,全力提高法制审核质量。

  一是明确案卷审核工作要抓“早”。要求法制审核提前介入、及早准备,开展执法现场文书及证据采集审核,将问题处理在事前,减少后期出现重复错误。二是明确法制审核工作要抓“新”。善于发现新问题,及时进行分析总结,重新规范要求加以改进。扩宽创新思维与方法,开通法制现场审核微信群,建立分散审核与集中评查机制,提高审核效率与质量。三是明确自查自评过程要抓“细”。成立由法制、专卖两部门组成的案卷自查小组,从不同视角入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逐一查找案卷存在的每个问题,确保不出现任何漏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