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烟草专卖局:以“四个严格”加强工作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28 15:03: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艾炜)近日,樊城烟草专卖局以严格劳动纪律为切入点,突出“四个严格”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基础管理水平。

  一是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格按照《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劳动管理制度等相关要求,规范、执行请假流程,落实请假分级审批制度,确保请假制度落到实处。二是严格落实考勤检查制度。加大对员工上班下班情况的检查,对员工考勤实行签到管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轮流检查各部门考勤情况,对考勤不到位的部门及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在月度绩效考核中扣除部门相应分值。三是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成立督查考核专班,定期或不定期对各部门劳动纪律进行检查,杜绝违反劳动纪律和不认真履行本职工作等现象的发生。四是严格落实会议纪律。进一步严明会风会纪,会议期间按照会场“十不”进行抽查,对违反会场纪律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