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选湖北·智汇襄阳”招聘会走进南阳 提供就业岗位5200多个
发布时间:2018-04-21 17:15:5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伯韬、朱勇)2018年4月20日上午,“我选湖北·智汇襄阳”专场招聘会暨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在南阳理工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

  此次走进高校巡回招聘会由襄阳市人民政府和南阳理工学院主办,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襄阳市总工会、襄阳市工商业联合会、襄阳市教育局具体承办。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认真贯彻实施“一极两中心”战略和人才强市战略,为襄阳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此次招聘会上,襄阳市精心组织江山重工、中航精机、5713厂、回天胶业、襄阳轴承、五二五泵业、正大集团、际华三五四二、骆驼集团、猛狮新能源、三环车桥等80余家中央、省属企业和本地重点骨干企事业单位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5200多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约3820余个,实习实训岗位1.6万余个,主要涉及新能源、机械、电子、装备制造、信息技术、医药、化工、纺织、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6000余人同场竞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700余人次,其中现场签约75人。

  襄阳市12个县(市、区)、开发区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参加,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向高校大学生宣传各地引进人才优惠政策,推介企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信息和大学生实习实训岗位信息,开展招聘洽谈、面试、信息登记等工作,并进行现场签约。

  市政府副市长陈清泉同志在招聘会上热情洋溢地向广大学子介绍了襄阳人文、历史、经济、文化发展情况,并就人才引进,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做了宣讲,同时与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互动交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