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女子五一去趟洗手间被“走失” 汉十琚湾站热心助团聚

发布时间:2018-05-02 17:24: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薇、王清丽)5月1日,国际“劳动节”假期最后一天,胡女士跟随家人外出时与家人走散,“丢失”在汉十高速琚湾收费站口,幸亏得到琚湾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帮助,及时联系其家人,被家人安全接走。

  5月1日上午8:50分,一个身穿粉红T恤的女士泪眼婆娑的来到汉十高速琚湾收费站口,边哭边向工作人员借手机。因“五一”节假日免费期间,车辆较多,车速较快,为了保障女士安全,工作人员将女士请进收费站院内,为她送上一杯热水,待她平静后,才弄清楚事情的原委。

收费站工作人员帮助胡女士联系家人。通讯员供图

收费站工作人员将胡女士安全送上车。通讯员供图

  原来,该女士姓胡,五一假日期间和家人一起去南漳走亲戚,车辆在距收费站500米处的路口加油站加油时,胡女士下车去洗手间,出来后发现车辆不见了,手机和钱包都落在车上。为了和家人早点联系,胡女士向周边的人借手机,可路人们都以为她是骗子,不肯理她,心急如焚的胡女士正好走到收费站口,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求助。

  收费站工作人员了解胡女士的情况后,立即拿出手机,拨通了胡女士家人的电话,此时,正在高速上行驶的家人才发现胡女士不见了。在收费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9:43分,返回的车辆停在了收费站口,胡女士安全的坐上车,走时她和家再三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谢谢你们了,要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