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丹江口市人民检察院精准施策精准发力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5-03 10:33: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琴)5月2日,丹江口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该院包户干部进行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培训。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议就脱贫攻坚政策、帮扶责任人职责、帮扶过程记录、收入测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着重对《扶贫手册》规范填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发放培训资料、现场问答、集中培训的方式让该院包户干部对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再学习、再培训,增强了他们对政策的理解,规范了《扶贫手册》的填写,进一步提高了包户干部的帮扶能力,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包户干部要进一步理解、吃透脱贫攻坚政策,规范《扶贫手册》的填写,加强脱贫政策宣传,树立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脱贫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鼓励并协助帮扶对象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