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两只大型犬发狂撕咬家禽 保康民警果断将其击毙

发布时间:2018-05-22 09:02: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王琪)5月21日,保康县城关镇土门村刘某华养殖的两只大型犬突然狂吠并撕咬家禽,有袭击周围人群及牲畜的倾向。接到报警,民警果断处置,击毙两只疯狗。

保康民警正使用手枪击毙疯狗。通讯员供图

  三年前,刘某华为经营养殖业,购买了两只大型犬用于看守养殖基地。今年5月20日,其中一只比特犬突然不进食,开始疯狂撕咬家禽,并与所养的德国牧羊犬发生撕咬。5月21日7时许,两只大型犬挣脱铁链,在养殖基地狂吠,并有袭击周围人群及牲畜的倾向,造成了周围居民恐慌。

  “这狗这么大又这么危险,该怎么处理呢?”刘某华感到非常犯难。周围有邻居提议:“快报警吧,请民警来处理。”于是,刘某华报警求助。

  两只疯狗体格强壮,个头均有一米多高,并不停疯狂扯拽铁链子。而事发地周围还居住有20余户居民,疯狗随时有伤及居民和牲畜的可能。处警民警综合考虑后,果断决定使用枪支击毙两条疯狗。

  很快,警方狙击手到达现场,精准击毙两条疯狗,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