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保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告破 警方发布案情通报

发布时间:2018-06-13 17:07: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6月13日14时30分,保康警方对外发布案情通报,余某文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成功告破。

  2018年6月12日凌晨1时许,保康县城区二桥头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案发后,保康警方立即将犯罪嫌疑人余某文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此案发生后,市民邓某将涉案的一张尸体照片及一段视频发布在微信群中,后被网民转载到多个微信群和QQ群中,造成社会恐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其行为涉嫌违法,保康警方已立案调查。

  在此,保康警方提醒广大网民:不要转载类似照片和视频,发现后请主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