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男子街头走失 荆门民警苦寻一天两夜终找回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9: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贺林辉)“非常感谢警务站的民警同志们,是你们的积极协助帮我们调看辖区监控寻找迷路老人,要不是你们民警同志不辞辛苦帮助我们寻找迷失亲属,我还不知道他要吃多少苦头”,市民杨先生的家属拉着荆门市公安局生态运动公园警务站站长高祚军的手激动说道。

民警通过各种渠道寻找杨先生的下落。通讯员供图

  6月11日,市民杨先生出门活动时不慎走失,后在生态运动公园警务站民(辅)警的帮助下,花了一天两夜才找到。杨先生的家人特向生态运动公园警务站送了一封感谢信。

  据了解,11日晚8时,患有老年痴呆症状的杨先生在荆门市掇刀区常发大酒店附近走失,其亲友四处寻找无果,遂向荆门市公安局生态运动公园警务站寻求帮助。正在值班的该警务站站长高祚军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民(辅)警展开寻找,在通过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转发寻人启事的同时,通过各种渠道查找杨先生可能所在的位置,终于在13日凌晨6时团林镇猎豹集团附近找到杨先生,将其送到了家人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