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阳一司机突发低血糖 开车晕倒撞向护栏

发布时间:2018-06-19 10:48: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晓丽、洪贞)6月17日晚高峰时间段,襄阳市高新区,一辆由万达开往追日路方向的小轿车在经过白马广场十字路口过程中,司机突发低血糖,径直撞向马路右边与非机动车道隔离的护栏,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司机经过高新紫贞综合警务服务站民警、辅警的全力救护,目前已脱离危险。

  6月17日,端午小长假第二天,高新警方组织警力加大了包括对白马广场在内的辖区“示范岗”“示范路”的交通疏导力度。19时许,一辆由万达开往追日路方向的小轿车在经过白马广场十字路口后,突然径直撞向了马路右边移动公司门前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隔离的隔离护栏,车辆瞬间撞击力把护栏严重移位,人行道被彻底封死,肇事车辆被迫停在绿化带前,在此执勤的紫贞综合警务服务站民警、辅警迅速上前查看,眼前的一幕也把他们吓了一跳:一名男子赤裸上身,爬在方向盘上,表情十分痛苦。

  民警沈国伦迅速联系“120”,同时安排拖移肇事车辆,恢复交通秩序。经过警方全面检查后,排出司机“酒驾”“毒驾”,确系糖尿病人低血糖发作所致。经过及时救治司机已无大碍,目前事故车辆已移交高新事故大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