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阳二十四中获韩国湖西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18-06-19 10:50:4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卢佳鑫)6月17日,韩国湖西大学对湖北襄阳二十四中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此次授牌仪式由襄阳二十四中团委副书记杨怡悦主持,韩国湖西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朴雪豪、教授陈国华,韩腾教育中国联络处招生主任陈筱,以及襄阳二十四中许祖祥校长等校级领导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朴雪豪处长简要介绍了韩国湖西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方向及留学生招生就业情况,并表示以后将与襄阳二十四中加强沟通,共享发展成果,相信两校的合作能为学生的成长搭建更宽更高的平台。

  此次授牌仪式将进一步推动襄阳二十四中特色教育的全面发展,这也是襄阳二十四中继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列宾美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之后,再次被国外知名院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体现了襄阳二十四中特色办学的引领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