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男子醉驾追尾被困 东津警方施救依法刑拘

发布时间:2018-10-24 17:42: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克兵、刘璋妍)近日,河南籍男子在襄阳东津给人修防水,业主设宴款待时,其不听劝阻恋酒贪杯,驾车返回途中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自己被卡在驾驶室内。警方调查时,其对酒后驾车矢口否认。在对其采取抽血化验后,警方于10月23日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10月10日,河南籍男子张某在东津镇给人修楼顶防水。按照当地习俗,完工后业主要设宴款待师傅。当晚席间,张某仗着自己酒量大,不顾业主劝阻喝了不少酒。22时许,酒足饭饱的张某驾车返回出租屋。途中,酒力发作,其顿觉头昏脑胀、视线模糊,但仍强行驾车前行。在行驶至东津镇上营6组路段时,与前方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发生追尾,造成自己的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其被卡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重型货车司机发觉被追尾后下车查看,并拨打了“110”电话求助。

  东津新区公安分局移动警务平台大队接到“110”指令后,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实施救援。由于张某的货车变形严重,车门从外面无法打开。民警用撬棍撬开车门后,又用电锯锯开操作台,才将被方向盘挤压的张某从座位上拉出来,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施救过程中,民警从张某身上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可在进行询问时,张某却矢口否认自己喝过酒,民警依法对其采取抽血化验。10月12日,经检验,张某的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1.32mg/100ML,属醉酒驾车,其对此次事故负全部责任。

  10月23日,东津移动警务平台大队依法对张某采取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