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少年负气脱离监管 南漳警民联手找回

发布时间:2018-07-06 15:51: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杨峰)近日,一名14岁的少年负气脱离监管不知去向,当地派出所民警闻警即动,在当地村组干部的协助下,经过4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该少年找回。

  7月4日14时许,南漳县东巩镇居民秦女士向当地派出所报警称,当天上午8点左右,其照看的侄子君君(14岁),与其争嘴后负气出走,至今未归。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组织村组干部和家属一起寻找,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距离秦女士家五公里的东巩镇杜家湾(小地名)一山间小路上将君君找到。

  经了解,君君常年在其姑姑秦女士家居住生活,当天上午,君君在家玩手机游戏,受到秦女士批评后,趁秦女士出门做活之机,负气出走。秦女士在多方查找无果后,担心君君出现意外,急忙报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与君君进行了沟通交流,正面引导。君君最终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向其姑姑道歉,并保证以后不再离家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