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新闻消息

南漳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22 17:30: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存东、陈德顺)8月21日,南漳县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书记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县国土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城建局、县交通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县委书记王鹏要求,全县上下特别是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始终保持主动进攻态势,进一步强化措施、把握重点,查遗漏、补短板,全面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不断取得专项斗争新胜利;要重点在线索排查核查上、案件侦办协调上、提升办案质效上持续发力,用战果赢得群众认可;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基层“拍蝇”紧密结合,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紧密结合,与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紧密结合,最大限度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王鹏同志强调,全县各级党政组织必须统筹工作力量,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要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要加强督导督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祖金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保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远,副县长、公安局长朱勇,县检察院院长文贵元、县法院院长罗华山出席会议,全县扫黑除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