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县最新消息

南漳县纪委书记杨保东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2 11:33: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德顺 洪淼 杨峰)8月21日上午,南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保东轻车简从深入县公安局东巩派出所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在东巩派出所,杨保东同志听取了东巩派出所所长刘军并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和相关涉黑涉恶案件侦办等情况的汇报。他对东巩派出所主动作为,敢打硬仗,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东巩派出所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发现案件线索,及时核查。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再动员,进一步彰显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坚定的斗争决心和信心,不断鼓励、发动群众,使群众敢说、愿说、想说。党委、镇政府要统筹相关人员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最后,杨保东同志查看了办案区、警营文化展示区、生活区、民警活动室等建设,对东巩派出所软硬件设施、规范的执法办案流程、科学实用的功能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