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新区

高新区再掀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发布时间:2018-08-09 17:20: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逯骏飞)随着气温的逐节攀升,高新区扫黑除恶再掀宣传高潮。7月份以来,高新区各职能部门区直驻区各单位和6个镇(办)、54个社区(村)开展了全面的、密集的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高新区组织相关单位和基层组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工作中,组织网格员通过阵地宣传、上门入户、悬挂标语、分发宣传彩页资料等多种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重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举报方式、奖励办法,耐心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鼓励广大群众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力量;在公示栏及重点路段张贴《致广大群众一封信》、《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通告》和宣传海报、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及重点场所大屏幕滚动播放字幕、设置大型宣传标识牌、组织开展大型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为此次宣传活动进行造势;通过网站、微信、微博、QQ等新媒体方式密集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态,营造舆论声势,动员群众积极响应,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经统计,全区共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通告》1.25万余份、发放《致辖区企业扫黑除恶一封信》、《致广大群众扫黑除恶的一封信》及宣传手册10.6万余份、制作宣传展板及橱窗120余块、设置大型扫黑除恶宣传标识牌8块、悬挂横幅765幅、开展扫黑除恶大型宣传活动8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