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年襄阳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关注汉江保护
发布时间:2017-07-17 09:18:04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 楚天快报讯(记者刘倩通讯员张洪)昨日,2017年襄阳环保世纪行活动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新闻通气会召开。会上获悉,今年,襄阳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共抓汉江大保护,促推襄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环保世纪行活动。

  从7月下旬起,襄阳新闻媒体将围绕《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决定》《襄阳市汉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的宣传贯彻,展开实地采访报道。

  采访报道的重点包括全市各地各单位在饮用水源保护、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水产养殖拆围、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领域重点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的基本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和省环委会交办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市人大常委会通过执法检查、市场和调研反馈的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今年“环保世纪行”还将深入挖掘一批环保先进典型,监督整改一批环境突出问题,总结推介一批环保制度性措施,破解当前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