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汉江二桥到三桥之间开展整治行动 水源一级保护区禁止游泳垂钓
发布时间:2017-08-16 09:12:16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焦晓霜 通讯员 叶昆 齐红霞)14日晚6时许,城管部门联合米公街道办和部分环保人士,一同来到樊城区沿江大道沿岸,集中整治此处游泳、垂钓、洗衣等各类破坏水质的行为。

  当天晚上6点,执法人员来到江边,此时这里已是热闹非凡,江中有一些市民正在畅游。而在不远处,有10多人正在垂钓,有人还在一旁堆放了各种零食,零食袋被随意扔在江边。附近还有两人正在江边清洗衣服和床单。执法人员遂上前对他们一一进行劝导。

  据了解,汉江樊城二桥到三桥之间河段,是一水厂和三水厂的取水口,属于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今年5月1日,襄阳立法规定,在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进行捕捞、垂钓、游泳、洗衣、洗车的,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

  目前,襄阳即将成立汉江水上执法大队,专门履行相关法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