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汉江公开水域游泳赛面向全国发出邀请 3000名健将畅游汉江
发布时间:2017-09-08 09:48:0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释喻)昨日,记者从2017年湖北省公开水域游泳活动(襄阳站)新闻发布会获悉,10月2日,来自全国的3000名游泳爱好者将相聚襄阳,在一江穿城的汉江碧水间击水畅游。

  此次活动是湖北省第一届“极目楚天舒”全民健身系列赛的一项,与襄阳汉江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并赛。此次活动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游泳协会、襄阳市文体新广局、襄阳市旅游局、襄阳市冬泳协会承办。

  比赛安排在10月2日上午(8点开幕),地点在汉江襄城老龙堤江岸和江心洲之间的水域,赛事分为集体畅游和个人竞技赛两项。集体畅游项目参赛者要求年龄在18岁至65岁之间,个人竞技赛按不同性别、年龄段分组进行。

  本次赛事是城市、文化、体育、旅游“四位一体”的特色旅游比赛。襄阳市旅游局特别为参赛选手规划定制了五条旅游线路,选手凭参赛证可免费或以优惠价选择线路游览襄阳古城。

  比赛已先行启动了网上报名。据组织方统计,已有8省30余城市的近千人报名参赛。

  关注“享龙体育”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5日,报名限前3000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