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9.12全省科协系统改革现场推进会在襄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2 08:47:28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徐莉 喻苗)全省科协系统改革现场推进会今日在襄阳举行,会议内容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群团改革工作有关要求,交流各地科协改革工作经验,研究部署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
 
  据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市科协不断深化改革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加强组织建设,拓展科协组织助力城市创新驱动发展的有效途径。抢抓全国创新驱动助力示范市建设机遇,依托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于5月成立湖北省首家由中国科协授牌的民办科技成果转化平台——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襄阳分中心。建立“互联网+科普”服务平台,打造“科普襄阳”品牌。探索发展新模式,采取“协会+社会资源+企业”的方式,有声有色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科技活动。积极在民营企业建立科协组织并探索开展科普工作、科技活动的新路径。依托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决策咨询研究中心,打造一支小中心、大外围的决策咨询专家团队,努力建设科技创新智库。8月,市科协被中国科协列为全国13个地市级改革试点单位之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