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频道头条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强调确保襄阳2020年进入5000亿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8-02-02 09:05:58来源:襄阳政府网进入电子报
  【襄阳政府网消息】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及省“两会”精神。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排头兵,确保襄阳在2020年进入5000亿俱乐部。
 
  李乐成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对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了专题性具体部署,对全国人大修宪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党的基本方略。这对我们落实“三个一以贯之”要求,推进“四个伟大”实践,担负好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省“两会”是全体湖北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省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是一个以全局视野审视湖北、以战略思维谋划湖北、以务实精神建设湖北的好报告。
 
  李乐成要求,全市上下按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指引,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统一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总要求,突出抓好补齐短板、加固底板的工作,全力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着力提升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确保在2020年进入5000亿俱乐部,创造出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排头兵。
 
  李乐成强调,要把握高质量发展新内涵,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争当排头兵。要以减量化增长催生高质量发展,以开放度提升助推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力增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大力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李乐成要求,顺应新型城镇化发展大趋势,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争当排头兵。要以高水准的项目策划引领城市功能开发,以顺民意的工程建设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现代化的治理体系实现互融互通,加快补齐城市建设和乡村治理短板,不断增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
 
  李乐成强调,要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紧迫感,在打赢三大攻坚战上争当排头兵。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精准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敢于担难、善于担险,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把事业发展推向新境界。
 
  李乐成指出,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争当排头兵。要强化理论武装,确保政治坚定;加强能力建设,克服本领恐慌;严肃追责问责,加快作风转变,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成果换取经济发展的最佳硕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