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工作动态

积极增设公益广告 营造深厚“创文”氛围

发布时间:2018-07-09 15:33:06来源:荆楚网

  创文工作与市民息息相关,公益广告也旨在向市民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一幅幅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内容丰富的公益广告在襄州区奔驰大道沿线悄然伫立,成为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油画剪纸到大好山河,从尚德格言到西柏坡精神,襄州区投放的该系列公益广告既展现了中华传统艺术的精湛技艺,也温润了广大市民的文化素养,引来不少市民点赞。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创文”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市创文办将“创文”公益广告设置情况作为日常检查考评的重点工作项目,对各城区责任部门进行实时督办。自我市“双创”工作开展以来,襄州区城管局积极调动各方力量,共计投入各类公益广告105处,包括立柱式公益广告20处,围挡类公益广告30处,公交站台公益广告24处,墙体、涵洞类公益广告31处。同时,区城管局还积极督办主次干道临街门店LED显示屏宣传“创文”标语内容,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积极呼吁和引导广大市民争做社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创文”宣传力度,逐步实现城区“创文”公益广告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