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工作动态

襄州区城管局:拆除名城路一处私自搭建的棚亭

发布时间:2018-09-06 17:45: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吕艳、徐星)9月5日,襄州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三中队8名城管队员,出动吊车1台,平板车1台和2名专业工人对名城路云湾单身公寓旁私自乱搭乱建的铁皮棚进行了拆除。

拆违现场。通讯员供图

拆违现场。通讯员供图

拆违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为有效遏制违法建设的滋生,严厉打击任何偷建抢建行为,区城管局始终把查违控违工作当做第一要务,持续不断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特别是加强夜间和重点、盲点区域的巡查管控力度。4日,城管执法人员巡查至名城路云湾单身公寓旁时,发现该地段一夜之间新增一间铁皮棚,立即对其进行调查核实,发现该铁皮棚是在无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私自搭建的,立即要求停工,经过汇报同意后,组织执法力量对该处乱搭建的铁皮棚进行了拆除。由于该铁皮棚位于名城路云湾单身公寓旁,为确保安全拆违,在拆除过程中,城管队员对拆除区域进行圈围,并提醒工人一定要时刻注意安全。经过近2个小时加班加点的努力,顺利将该处棚亭拆除完成。

  今后,区城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对违建的巡查监管力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让那些心存侥幸者无处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