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城管

襄州区城管局召开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六月份履职尽责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17:27: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梁百川) 7月3日上午,襄州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党员素质”主题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六月份履职尽责月度述职述廉大会,区城管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按照“7+x”议程逐项进行,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柳洪群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切实践行廉政责任》,进一步增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对于党员干部的重要性。柳洪群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具体事例告诫广大城管队员,要充分认识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城管工作点多面广容易出现腐败风险点,广大党员干部要锤炼过硬素质,要加强廉政建设,通过腐败风险防控窗口前移,牢固树立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开创城管工作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自选动作部分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召开了6月份履职尽责大会。同时,城管局在党的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票决通过了2名积极分子批准为预备党员,1名预备党员转正,为党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

  最后,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葛海兵同志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建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襄州讲习所”。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出现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落实。三是各党小组加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大气污染防治集中强化整治、做好民生保障、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四是开展好志愿者清洁家园洁城行动。竭力打好城乡存量垃圾“大清查”“大整治”的会战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