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保康县歇马烟区:全力奋战整地起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16:50: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张磊)近期,保康县歇马烟区以“四个到位”全力奋战大田整地起垄工作。

  一是宣传指导到位。各驻村烟叶技术员积极组织召开烟农会、屋场会,宣传政策和技术培训,结合当前大田整地起垄施肥工作,宣传讲解“三先”技术、农机操作要领。二是标准执行到位。严格作业标准,淌田行距120~130cm、垄高30cm左右,坡田行距120cm、垄高25cm左右,以操作行无耕层土为标准,起垄要求垄直、饱满、行匀,沟厢配套,垄体“高饱平实”,覆膜“严、紧、实、平”。三是时间节点落实到位。根据不同海拔移栽期,确定大田整地起垄的时间节点,技术人员分片分户责任到人,全力奋战大田整地起垄,要求按时完成“三先”工作,确保不误移栽。四是监督考核到位。组织检查督办专班,按照前一天上报的进度逐户验收,对进度迟缓、虚报数据的驻村技术员启动问责,并纳入当月专项考核进行奖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