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政法

襄阳市人社局举办庆“七一” 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7-02 14:52: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田伯韬、陈傲)“永葆先进性、担当立新功。” 7月1日, 襄阳市人社局举办市直人社系统庆祝“七一”、改革开放40周年暨人社政策法规知识竞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佳刚、副市长陈清泉出席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是党建知识与人社政策法规知识,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相关内容、党章、《准则》、《条例》、《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创文应知应会以及人社政策法规知识等共220道题。来自市直人社系统的14支代表队42名选手进行登台角逐。全市人社部门近500名党员干部现场观摩。

  活动经过预赛、决赛两轮比拼,分别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6个。总决赛中,现场分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各参赛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速度的较量。最终,局机关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全场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