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政法

樊城区法院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17:57: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俊逸)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通过后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巩固宪法权威,推动法治襄阳建设,12月4日上午,樊城区法院干警在新华公园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新华公园,樊城区法院法治宣传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樊城区法院干警向群众解疑答惑。通讯员供图

樊城区法院干警向群众解疑答惑。通讯员供图

樊城区法院干警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通讯员供图

  活动当天,樊城区法院干警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接受来往群众的咨询,并耐心进行答疑,现场互动情况良好,受到群众普遍认可;同时,借助法院“两微一网”开设专栏,广泛宣传宪法精神。

  此次活动,拉近了市民与宪法的距离,得到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