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城管

襄城区城管持续加大楼体广告拆除力度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9-04 17:28: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徐昭 邓吉光) 9月3日,襄城区城管局真武山中队出动人员和大型机械,第三次依法对西门护城河畔(襄阳人家)区域 西水丽景花园酒店、襄阳人家宾馆、玉洁足浴等5块楼顶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拆除,届时,西门桥襄阳人家段临街楼顶18块大型户外广告全部拆除,护城河畔古景风貌大幅度的提升。

  据城管局介绍,从今年3月份开始,按照市创文办和市城管委的统一要求,城管局在城区范围内强力推进楼顶和墙体户外广告专项整治,釆取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的方式进行,截止目前共拆除东西南大街,檀溪路及襄阳人家区域楼顶和墙体大型广告70余块(处)约合2200平方米。

  下一步,在巩固整治成果的同时,襄城区城管局将持续加大拆除力度和扩大战果,严格按照市城管委拆除楼体广外广告要求,稳步扎实推进,净化视觉空间环境,规范户外广告管理,为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