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市卫计委举办行政服务许可事项网上办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27 17:22: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伟)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方便群众、提高办事效率。近日,随州市卫生计生委举办行政服务许可事项网上办理培训班。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部分民营医疗机构和大型公共场所相关责任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湖北政务服务网行政服务许可事项申请的基本操作和应用。邀请上海卓繁软件公司的工程师进行授课,专家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细致地讲解了操作流程中每个环节应该注意事项。同时,培训班上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和现场操作演示。

  随州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培训,让服务对象对行政许可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的操作流程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湖北省政务服务网网上申办许可服务事项的应用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