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新 签约项目659个注册落地260个
发布时间:2016-08-08 08:28:25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孙凤玲 通讯员夏律学)8月3日,记者从襄阳市经信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市工业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1-6月新签约工业项目659个,同比增长32.6%,占全市新签约项目的83.1%;合同投资总额1706亿元,同比增长19.5%,占全市新签约项目合同投资总额的71.7%。有260个重点工业项目注册落地,195个招商引资项目开工。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我市各地紧紧围绕建设“万亿工业强市”的目标,以延长产业链条、培育产业优势、做强产业集群为主导,大力推进精准招商、差异化招商和产业招商。通过进一步整合各级、各部门招商力量,实行统分结合、协同攻关,定期通报、强化督办,确保了在谈项目签约、签约项目开工、开工项目投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