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1月至8月 襄阳市招商引资完成年度目标77%
发布时间:2016-08-31 08:41:5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陈莉 殷素 通讯员魏鹏)昨日,我市召开招商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张小帆参加会议。

  1至8月,全市新注册项目1022个,同比增长20.4%,其中工业项目649个,同比增长39%;新开工项目923个,同比增长27.8%,其中工业项目653个,同比增长31.4%;新投产项目782个,同比增长39.4%,其中工业项目554个,同比增长48.5%。1至8月,全市招商引资完成全年目标的77%,同比增长46.3%。

  张小帆指出,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带队到全国各地招商引资,取得了一定成效。要把9月确定为重点项目落实落地的督查月,各地各部门招商动态要即时更新、每周通报,进一步冲刺全年目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