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市领导带队奔赴广东省招商引资 多个项目将成功落户
发布时间:2016-08-12 09:26:44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通讯员刘大印)8月是襄阳“招商月”。为推动枣阳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日至3日,枣阳市主要领导带队,冒着高温酷暑,奔走在招商一线,对接目标企业,洽谈引进项目,打响了“招商月”揭幕战。

  8月1日,市委书记陈东灵、市委副书记柴普军率领枣阳纺织行业龙头企业万通公司奔赴广东汕头,先后拜访了广东雄兴内衣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鼎泰丰实业有限公司等目标企业。经过对接洽谈,商定由万通及关联合作企业投资3.5亿元,在枣阳新上5万锭80—120支高端纺纱项目,新建2万平方米厂房新上水溶布、无纺布项目,项目将全部采用意大利和德国进口设备,确保行业领先水平。此外,与广东雄兴内衣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投资5000万元建设内衣生产项目也在积极推进。

  在“中国瓷都”广东潮州,市领导冒着倾盆大雨连续考察拜访了5家陶瓷生产企业,并与潮州陶瓷企业协会及十多位陶瓷企业家就投资建设枣阳工艺日用陶瓷产业基地项目进行洽谈,将与宜昌当阳建筑陶瓷产业基地、黄冈浠水卫浴陶瓷产业基地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8月3日上午,陈东灵一行赶往广东佛山,考察拜访了全国十大陶瓷名牌企业之一——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并就企业来枣发展及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当天中午,陈东灵、柴普军又马不停蹄赶往肇庆蓝带集团,就枣阳蓝带啤酒扩能增效、提档升级,合作打造枣阳啤酒文化广场、举办蓝带啤酒文化节等事宜进行洽谈。

  举全力、招龙头,筑新巢、引金凤。据悉,酷暑天里,除了市领导在为招商引资奔忙,市招商局5个驻外分局根据各自掌握的项目资源,已分别制定了供领导外出招商使用的项目拜访路径图。全市其他担负招商任务的部门也纷纷摩拳擦掌,围绕枣阳四大产业,谋划外出招商线路,集中攻坚数十个已锁定的项目……8月份,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南等地区,都将有枣阳招商人奔忙的身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