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供销社已建立农村电商网点548个 在2019年实现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6-11-11 08:37:3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记者 杨洋 通讯员 孙祖明、王斯若)11月10日,湖北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暨电商培训会在襄阳市举行。笔者从会上获悉,襄阳市供销社已建立农村电商网点548个,计划在2019年达到2377个,实现农村电商网点全覆盖。副市长詹德昊参加会议。

  据悉,襄阳市供销社以综合改革为契机,探索“互联网+供销社”的新路径,重塑供销社为农服务优势。市供销社以电商平台、农产品市场为载体,充分发挥全市供销系统13个专业市场的辐射带动能力,在农产品批发交易、加工冷藏、仓储配送、展示展销、信息咨询等综合服务上发挥了生力军作用。

  詹德昊指出,市供销社以点带面深化改革,紧贴“三农”创新服务,在电子商务发展、农村土地流转托管、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必将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