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319个襄阳农村电商服务点双十一很忙 一天代买146万元商品
发布时间:2016-11-16 09:20:37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姜亚文 记者 钟亚萍)随着互联网和物流的发展,农村居民不仅能足不出户网购来自全国各地的产品,还能将自产的土特产销往全国。

  至2016年11月,供销蜂鸟已经在保康、宜城、老河口、谷城、枣阳、襄城、襄州、东津等地建成319个农村电商服务网点,主要以农村代买代卖为主,并提供快递收发、购票、充值等便民服务。

  东津镇供销蜂鸟农村服务点站长陶俊伟称,双十一期间,农村网购仍以服装为主,但购买生鲜、坚果和家用电器的农民越来越多,还有不少村民开始尝试网售土特产。“据粗略统计,今年双十一,农村居民通过服务点网购花销146万元。”供销蜂鸟相关负责人郜永华告诉记者,去年同期仅有60余个站点,网购花销为30余万元。

  今年以来,各农村电商服务点还因地制宜,陆续协助当地农民销售,共销售保康土豆15万斤、南漳红薯6万斤、宜城橘子21.5万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