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今年公租房申报条件放宽 2437套房目前已有500多户居民申请
发布时间:2016-11-29 08:48:4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夏红丽、张梦杰 记者 彭艺唯)11月28日,笔者从襄阳市房管局获悉,2016年度襄阳市提供分配公租房2437套,截至目前已有500多户居民申请。

  本次申报分为四类:市区城镇低收入(含低保)家庭(一类)、收入中等偏下及外来务工人员家庭(二类)、新就业无房职工(三类)、中心城区外的困难家庭(四类)。市房管局负责人说,一类、二类、四类申报较多,三类申报较少。

  该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申报条件放宽。往年要求,新就业无房职工与市区行政事业单位或企业依法签有两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连续在市区缴纳社会保险两年以上或累计缴纳三年以上。今年要求新就业无房职工与市区行政事业单位或企业依法签有一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在市区正常缴纳社会保险。

  据悉,此次申报截至2016年12月22日,市房管局提醒申报人抓紧时间填写并提交《襄阳市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申请配租意向登记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