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樊城第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月活动举行 十一个项目总投资近70亿
发布时间:2017-02-27 08:50:51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刘倩 通讯员 卫星宇、贾云生)2月26日,樊城区2017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月活动举行,1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总投资69.6亿元。

  开工的项目5个,包括樊城柿铺片区、四针织厂两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和航空工业园11号机加厂房、航天三沃高性能表面贴膜产业化、汉江装备制造基地三个工业项目。

  竣工的项目3个,分别为樊西新区污水干管工程项目、襄阳·南国长虹城市广场项目、首信·东方墨尔本项目。

  签约的项目3个,包括投资10亿元的高端座椅及客舱内饰系统生产基地项目,投资2亿元的上海马克热敏纸项目,及投资3亿元的云川光电四期项目。

  据介绍,这些项目的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将对樊城提升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助推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