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面向社会征集“樊城精神”及城市宣传语
发布时间:2017-03-20 09:05:23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 姜宗俊 通讯员 李丹)一座城市,自有其独特的城市精神。一座城市要让外界知晓,也要有与众不同的宣传语。楚天快报记者昨从樊城区委宣传部获悉,该区面向社会开展“樊城精神”表述语和樊城城市宣传语征集活动,最终入选者最高可分别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

  据介绍,这次征集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樊城区的城市形象和品位,树立城市品牌,打造城市名片,发掘樊城精神的内涵,形成城市精神的共识,彰显城市精神的魅力,发挥城市精神的激励作用,提高人民群众的文明素质。“樊城精神”表述语,要求体现当代樊城人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内涵要富有时代气息、彰显地域特色、引领发展思潮。文字精练大气、言简意赅、定位准确、响亮易记,具有强烈的感染力与号召力。字数在20字以内。

  樊城城市宣传语要体现樊城独特的历史文化、人文、地理、繁荣商业、会馆、码头等元素。文字简短,通俗易懂,具有独创性和传播宣传价值。字数在10字左右。

  这次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单位和个人,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30日。两项参与征集者应同时提供300字以内的“樊城精神”表述语、樊城城市宣传语创意说明和含义注释。参赛作品经专家初评后,各选出30条候选作品进行公示,接受群众投票,并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二次评审,分别取前6名入围作品,最终选定“樊城精神”表述语、樊城城市宣传语作品各1件,分别给予10000元奖励,其余5件入围作品分别给予500元奖励。邮寄地址:中共樊城区委宣传部;电子信箱:312610186@qq.co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