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本周天气阴晴多变 气温将现“断崖式”下跌
发布时间:2017-11-27 10:11:43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艳)上周末天气晴朗、微风和煦,本市最高气温达到19℃,襄阳市民纷纷到户外休闲,度过了一个温暖的周末。本周,天气阴晴多变,气温将出现“断崖式”下跌,周五最低气温将降到1℃。

  “荷尽已无擎雨盖,菊残犹有傲霜枝”,上周三随着小雪节气的来临,初冬景象已经显现,但气温并未出现明显降低,反而在缓慢爬升。特别是上周末出现了19℃的气温,前期的冷空气渐渐被暖阳取代。11月28日—30日,随着新一轮冷空气来临,我市将迎来明显降温,气温会跌到偏低水平。

  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前期将会是晴天转阴雨天,临近周末将由阴雨天转晴;本周气温也是骤降缓升的发展态势。

  市区具体预报:今天,多云见晴天,气温5—15℃;28日,多云转小雨,气温6—15℃;29日,小雨,气温3—8℃;30日,小雨转阴天,气温2—6℃;12月1日,阴天转晴天,1—7℃;12月2日,多云,气温2—10℃。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