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大厦在武汉开工 高263.6米2022年竣工
发布时间:2017-12-08 08:28:54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石健 全媒记者 周晓茜)12月6日上午,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西侧的襄阳大厦正式开工。这是一幢超高层地标建筑,是襄阳在武汉的形象窗口、汉襄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平台。该项目预计2022年竣工。

  据介绍,襄阳大厦的建设方为汉江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襄阳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由其旗下子公司武汉襄投置业有限公司承建。襄阳大厦项目位于武昌区中北路青鱼嘴,西临沙湖,远眺东湖,与地铁4号线青鱼嘴站接驳,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景观资源得天独厚,是武昌区金融主轴项目的核心项目。该项目总投资近25亿元,建设周期约5年,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63.6米,分地上58层和地下4层。拟建成拥有300间客房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和6万平方米的国际甲A级写字楼。

  襄阳大厦建成后将带动近5000人就业,年纳税额将达3000万元,同时将吸引大批金融机构入驻,助力武昌区金融主轴项目建设,形成新的城市微中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