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盈利惊人 襄阳23家企业入选省级"隐形冠军"
发布时间:2018-01-18 09:23:49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朱峰 见习记者张晓阳)1月17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省经信委在网站上公示了湖北省首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名单,我市有23家企业入选。

  所谓“隐形冠军”企业,不仅包含拥有不少“拳头产品”的大企业,还包括块头小、不知名,却在自己的细分领域里做到全国第一甚至世界第一的中小型企业,它们有着惊人的盈利能力,并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2017年8月湖北省经信委印发了《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力争到2020年在湖北支柱产业细分领域中培育形成1000家“隐形冠军”企业。

  入选“隐形冠军”示范企业的襄阳企业有3家,分别是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湖北飞龙摩擦密封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入选“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的襄阳企业有7家,分别是湖北汇尔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洋冶金股份有限公司、襄阳美利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元大粮油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嘉辐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阿泰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襄阳泽东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秦鸿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洋资源股份公司、襄阳先天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襄阳国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汉家刘氏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南漳龙蟒磷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古襄阳酒业有限公司、湖北三环车桥有限公司、东风汽车电气有限公司、顶点科技襄阳有限公司等13家襄阳企业入选“隐形冠军”培育企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