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将举办第十一届百岁老人新春团年宴 欢迎寿星来报名
发布时间:2018-01-19 10:13:30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兴会)1月31日(农历腊月十五),我市第十一届百岁老人新春团年宴又将开席。如果您的身边有百岁老人,欢迎为他们报名。

  据悉,本届百岁老人新春团年宴的主题是:百家企业、百桌家宴、圆百岁梦。

  记者从市文明办、市长寿研究会了解到,本届百岁老人新春团年宴是由深圳固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举办的,旨在通过该活动呼吁全社会都来关爱老人,并对生活困难的百岁老人给予实际帮助和照料。

  随着物质水平和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人口平均寿命不断增长,百岁老人越来越多。记者从市长寿研究会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我市现有百岁老人240多人。政府每月向10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200元津贴,90-99岁老人每月发放100元津贴,80-89岁老人每月发放50元津贴。

  如果您身边有身体健康的百岁老人,即日起可为他们报名,额满为止。报名电话:3511681转 8689,或致电13986307190、13197141638。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瀵逛笉璧凤紝鎮ㄨ璁块棶鐨勯〉闈笉瀛樺湪鎴栧凡琚垹闄!
10 绉掍箣鍚庡皢甯︽偍鍥炲埌鑽嗘缃戦椤

瑕侀椈鎺ㄨ崘: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