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强调:引领和带动各项改革全面深入推进
发布时间:2018-03-03 08:49:2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3月2日,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会议时强调,改革认识要站位更高,改革谋划要着眼更远,改革部署要抓得更实,敢于、善于破除陈规阻力,敢于刀刃向内,敢于承担责任,以改革的新突破、新成效,确保“一极两中心”建设持续有力地扎实向前推进。

  李乐成要求,要毫不动摇高举改革大旗,坚定不移推进改革。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抓好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着力补齐重大制度短板,着力抓好改革任务落实,着力巩固拓展改革成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今年,全市谋划了十项具有本地特色的标志性、引领性改革项目。全市要在抓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改革任务的同时,把这十项标志性、引领性改革项目牢牢抓在手上,确保抓出成效、抓出声势,真正形成“一花引来万花开”的生动局面。

  李乐成强调,要认真履行改革领导小组、专项领导小组、改革办的职责任务,环环相扣、步步深入地把改革不断向前推进。要善学习、勤研究,成为谋划和推进改革的行家里手。

  “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面对的困难和挑战更多,需要对改革有更精准的把握、更透彻的了解、更贴切的服务、更坚定的决心、更熟练的技巧。”李乐成指出,改革要沉下身去,深入进去,才能成为行家里手。

  李乐成强调,要增强改革的自觉性,变被动完成任务为主动改革,把改革当成“一极两中心”建设的根本出路、根本途径、根本动力。要增强改革的信心、决心和锐气,要有敢闯、敢碰、敢担当的锐气,推动改革走向深入。要增强改革的穿透性,改革要“一子落,全局活”,让改革的红利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要增强改革的获得感,让改革落实在效果上,抓住民生改善、经济社会发展、问题解决等关键方面,不断将改革推深做实,推进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取得实质性成果。

  “抓改革的落实,就是要抓问题解决了没有、民生改善了没有、人民有没有获得感。”李乐成要求,今年是“落实年”,大家要始终保持空杯心态、归零心态,真正练好、练成学习研究这门基本功,快成专家、多出专家,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进改革,引领“一极两中心”建设。

  市领导郄英才、王铭德、虞国旗、程武、胡和平、杨彪、王忠运、李诗等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