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主持会议强调:深学笃行新思想 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2-23 09:36:01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2月22日,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市委中心组学习暨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以学增智、以学兴业,把三个“一以贯之”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新时代“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就修改宪法部分内容同党外人士座谈的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就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相关同志立足工作思想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李乐成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我们的学习。70多年前,毛泽东同志写了一篇题为《改造我们的学习》的文章,对当时党内存在的主观主义、教条主义等不良学风提出了严厉批评。70多年过去了,这些不良学风仍不同程度存在,浪费时间、败坏风气、扭曲党性、贻误发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方法、思想方法,用新思想、新理论改造我们的学习。要坚决克服主观主义、摒弃教条主义、杜绝经验主义,力戒高谈阔论、人云亦云、夸夸其谈,以思想的与时俱进促进事业的健康发展。

  李乐成强调,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法宝,时时处处用这一伟大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致学。要在拥护核心上见忠诚,在提高能力上见真章,在破解难题上见实效,努力干出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样子,展现“一极两中心”的形象,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李乐成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变我们的作风。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改进作风结合起来,结合开展“落实年”活动,进一步严党风、抓政风、淳民风、美家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为人民牢记心中,把讲认真贯穿始终,把抓落实进行到底,努力实现民生改善与经济发展良性互动、幸福指数与发展水平同步提升。

  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三大攻坚战、农业农村、自贸区建设、民生保障、重大节会筹备等八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