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老人举办生日聚会设“特殊门槛” 参加者需自带节目并表演
发布时间:2018-03-20 10:07:19来源:襄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慧)独唱、快板、舞蹈、书法表演……3月17日,在襄城秀水花园酒店里,一场别出心裁的生日聚会正在进行。这一天是周冰88岁的生日,一周前,他和老伴用微信邀请了好友前来参加,条件只有一个:每人自带节目并表演。

  周冰和老伴邬瑾荣38年前被当做人才引进到襄阳,分别在原襄樊市歌舞话剧院和原襄樊市床单厂装饰分厂从事文艺工作。离退休后,夫妇俩从事公益教学,培养了上千名艺术生,他们的很多学生现如今是中国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专业院校的骨干教师。2016年,两位艺术家带领一群热爱话剧的业余演员,排演出了襄阳版话剧《雷雨》并成功上演。

  这次受邀前来的宾客们,大多是襄阳文艺圈的朋友,或是热爱文艺的业余演员,他们带来了自己拿手的才艺,并祝贺两位老人艺术生命长青。“在襄阳的38年间,我们夫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襄阳确实是一片重视人才、重视文艺的沃土,现在涌现出很多能吃苦、有耐心的年轻后辈,这是令我们骄傲和高兴的事情。”邬瑾荣告诉记者,他们以这种方式举办生日聚会,其实是想让朋友们聚在一起交流、沟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