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赴深考察 邀深圳企业家来襄阳投资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02 08:21:02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 通讯员 姚然 李淼)3月28日至3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率队前往深圳考察招商。考察期间,李乐成参加了2018襄阳(深圳)智能装备产业企业家座谈会,与50多家智能装备企业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推介襄阳。现场共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达35亿元。

  在深圳期间,李乐成先后实地考察了中粮(福安)机器人智造产业园、卓茂科技有限公司、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和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等地。李乐成说,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率先建起比较完善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发展史上的奇迹,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辉煌成就的亮丽缩影。从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到敢于冒险、开拓创新的“深圳企业家精神”,深圳的发展历程、深圳人民的开放胸怀、深圳企业的壮大过程,值得襄阳学习借鉴。

  在3月29日下午举行的2018襄阳(深圳)智能装备产业企业家座谈会上,李乐成与参会的5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坦诚交流,并从区位交通、产业基础、投资环境、自贸区建设等方面,对襄阳进行了全面推介。李乐成说,百闻不如一见,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到襄阳走一走、看一看,到襄阳投资发展,做“一极两中心”建设的城市合伙人。

  在见证老河口金泰昌超声波设备项目、枣阳市制冷核心部件生产项目、襄州区无人植保机生产项目、东津新区车载智能终端项目等13个项目正式签约之后,李乐成说,襄阳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一极两中心”建设水平,努力使襄阳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洼地、改革创新的高地。各相关部门将主动为项目落地服好务,提供负责任的解决方案,让这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

  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李文震,市领导李诗、张小帆参加相关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