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襄阳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乐成与国开行湖北省分行行长梁庆凯座谈
发布时间:2018-04-04 08:45:27来源:襄阳日报进入电子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4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李乐成与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庆凯座谈。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传统领域的合作,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助力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

  在座谈中,李乐成说,长期以来,国开行湖北省分行提供的资金支持和理念创新,对国家战略决策在襄阳落实落地、地方金融生态营造、襄阳经济社会发展都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襄阳是百亿斤粮食大市,工业基础很好,交通区位优越,城市空间格局显现,城乡发展潜力巨大。当前,襄阳正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极两中心”,急需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金融支持。

  李乐成希望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发挥资金库、人才库、智库的优势,在产业转型升级、军民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与襄阳深度对接,助力襄阳制造业在差异化发展中突出特色、形成优势,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主动;助力襄阳新能源汽车产能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助力襄阳抢抓国家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把军工基地的优势转化为军民融合发展的优势。希望国开行湖北省分行以襄阳为试验田,形成金融系统性支持乡村振兴的新模式。

  梁庆凯表示,襄阳发展面临诸多机遇,在高质量发展阶段大有可为。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将紧盯国家战略实施和襄阳发展实际,拿出真金白银和实实在在的举措,在深化棚户区改造、扶贫开发等传统领域合作的同时,对襄阳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军民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给予系统性金融支持,为襄阳建设“一极两中心”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签署了《襄阳全域乡镇污水处理项目贷款合同》《襄阳市七桥片区贷款合同》《国开证券资管合作框架协议》《基金管理公司出资人协议书》。此外,双方负责人还为襄阳汉江生态保护与新型城镇化建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国开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恒跃,市领导王忠运、李诗、龙小红参加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