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要闻

2018第一批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资金名单出炉 襄阳17个项目获奖

发布时间:2018-08-06 10:27:36来源:襄阳晚报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刘久莹 全媒体记者 曾晓薇)近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北省委等部门联合公布2018年第一批湖北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资金名单,我市17个项目获创业扶持资金共计79万元。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我选湖北”计划,鼓励和扶持更多的大学生在湖北创新创业,2018年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继续实施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鄂创业项目给予无偿扶持。

  经过自愿申报、实地考察、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从征集的150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中评出507个扶持项目。其中,第一批扶持项目448个,分别给予2万元至8万元的资金扶持,第二批扶持10万元及以上项目通过专家复审和电视大赛确定项目扶持金额后,另行通知。

  据悉,2018年第一批湖北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资金从各地省级就业补助资金中落实。各地人社部门、教育部门、团委将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名单提供给当地财政部门,各地财政部门根据扶持项目名单,确保近期将扶持资金拨付至获得扶持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专户。